熱門產品

 

 

 

HK$ 188 / 50 ml

 

兆成行美白滋潤玫瑰護膚精華油

兆成美白滋潤玫瑰護膚精華油蘊含純玫瑰精油、玫瑰籽油、天然荷荷巴油及維他命E油。純玫瑰精油收緊肌膚,淡化黑色素及黑斑,令成熟干燥皮膚變得嬌嫩白滑。玫瑰籽油可使肌膚柔滑,美白及避免皮膚鬆弛。並能淡化疤痕及青春痘的痕跡,保持皮膚水份,防止色素沉積。配合荷荷巴油的高滲透性及最接近肌膚的骨膠原,使純玫瑰精油及玫瑰籽油的精華迅速直接及完全被皮膚吸收。維他命E油高度抗氧化,保持肌膚嬌嫩富彈性。兆成美白滋潤玫瑰護膚精華油蘊含四種美容之寶的精華,令你容光煥發明艷照人。

 

 

HK$ 188 / 50 ml

兆成清爽美白角鯊烷玫瑰精華素

兆成清爽美白角鯊烷玫瑰精華素,為良佳的美容護膚品,成份天然,不經乳化,感覺清爽,效用特佳。本品蘊含保加利亞玫瑰精油、角鯊烷Squalane 、玫瑰籽及維他命E。角鯊烷(Squalane,SQ)是青春肌膚的主要成份,令肌膚健康富彈性,迅速滲透皮膚,加倍發揮保加利亞純玫瑰精油之效用。保加利亞純玫瑰油收緊肌膚、去除皺紋、淡化黑色素及黑斑,令皮膚變得嬌嫩白皙。玫瑰籽油及維他命E油相輔相承,更加發揮本品之美容功效。早晚潔淨肌膚後,滴2-3滴角鯊烷玫瑰精華素在手指或化妝綿上,用以輕輕按摩面部及身體肌膚,使你的肌膚常保青春嬌嫩,白皙富彈性,令你容光煥發明艷照人!  "

 

 

 

 

HK$ 188 / 50 ml

 

兆成 透明質酸保濕 玫瑰精華液

兆成透明質酸保濕玫瑰精華液,蘊含透明質酸及保加利亞玫瑰純露。透明質酸具持久強力鎖水功效,有效達到保濕、緊緻、活化皮膚,給肌膚柔嫩的觸感。其性質溫和適用各種膚質,給予粗糙角質滋潤增加滑順感,對身體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,使肌膚飽滿有彈性。配合保加利亞玫瑰純露,玫瑰精華能去斑美白,淡化黑色素,收緊肌膚及解鬱的功用。兩者雙輔雙承,達到臻善臻美的護膚效果,令您的肌膚嬌嫩幼滑,常保青春。

HK$ 188 / 50 ml

兆成男士護膚精華素

兆成男士護膚精華素蘊含天然角鯊烷( Squalane,SQ ),純正迷迭香粹取精油及維他命E 。角鯊烷 ( Squalane,SQ )是年青肌膚的主要成份,其特質是份子幼細滲透力強,不感油膩,能迅速滋潤皮膚,改善粗糙暗啞膚質,收縮毛孔,去皺護膚,令皮膚健康富彈性。迷迭香行氣活血,活化腦細胞,使人活力充沛,思路清晰。維他命E 高度抗氧化,防止肌膚衰老,配合角鯊烷幼細分子及迷迭香的活力,相輔相承,達致最佳的護膚養生效用,能保持皮膚健康年青,展現男性魅力!

 

HK$ 138 /100 ml

保濕滋潤緊緻嬌嫩玉蘭面霜
Moisturizing firming delicate Skin
Hyaluronan Orchid Face Cream

保濕滋潤緊緻嬌嫩玉蘭面霜保濕滋潤,保持肌膚水份,美白去皺功效卓著,防止皮膚乾燥,深層滋潤肌膚。主要成份 :玉蘭精油,蘆薈油,維他命E油,透明質酸,膠原蛋白,海藻萃取液,使用方法 :潔面後取適量玉蘭面霜,塗於面上,頸部及其他須要護理的肌膚上,芬芳清爽,令容顏亮麗。

 

HK$ 168 / 100 ml

兆成檀香按摩護膚油

滋潤肌膚 安神舒暢 身心健康


檀香自古以來是珍貴之物,能促進人的身心健康,其用途廣泛而功效顯著。由其提煉萃取之精油更為稀有昂貴,效力更佳。
兆成檀香按摩護膚油由東印度檀香精油、英國荷荷巴油及德國維他命E油精配而成。
用兆成檀香按摩護膚油塗於面部,及身體其他部份,具放鬆、??的特別效用,令人舒心安神,增加自信,促進身心健康。 亦可按摩身體肌膚,滋潤皮膚,預防皺紋,淡化疤痕;促進皮膚?胞新陳代謝,具有彈性、?膚作用;使皮膚柔軟,是?佳的滋潤護膚油。

HK$ 138 / 100 ml

兆成天然精華養髮素

兆成養髮素蘊含多種天然護髮生髮精華,能有效減少毛髮脫落,剌激頭髮再生,促進頭髮生長,使頭髮烏黑亮澤。保持頭髮旺盛,儀容出眾,展現魅力 ! 其天然的迷迭香能? 促進血液循環,幫助毛髮生長,並具有光澤。當中的維他命B5刺激細胞機能,解除毛髮生長障?。而依蘭則促進頭髮蓬勃生長,並具有光澤。再加上天然香柏木及百里香改善脫髮,去頭皮屑,使髮根細胞機能活躍。抑制毛髮掉落和減少頭皮屑十分有效,使您的頭髮更加旺盛。 只須把養髮素塗在頭頂,再用手指輕輕按摩。感覺清爽,絕不油膩而且氣味清香。

 

HK$ 128/ 238 ml

通淋巴香薰按摩油

此推通淋巴香薰按摩油乃由天然檸檬草、迷迭香、薑及尤嘉莉香薰精油調配精製而成。有效促進淋巴血液的循環,強化免疫系統及促進新陳代謝。舒緩肌肉疼痛,消除乳酸,緩解勞累,使肌肉恢復彈性和活力。具舒緩壓力,令人心情輕鬆舒暢,有益身心健康之效用。

 

HK$ 198 / 50 ml

兆成複方抗菌香薰油

兆成複方抗菌香薰油 - 兆成複方抗菌精油蘊含多種功效顯著的天然殺菌抗毒香薰精油,包括 :丁香,羅文莎葉,檸檬,尤嘉荊及茶樹。有強力的抗病毒,殺滅細菌,淨化空氣及物件的卓越功效。 而且天然的香薰油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,抵抗傳染性的疾病,策動白血球形成防護線,以迎戰入侵的生物體,兆成複方抗菌精油為強而有效的殺菌消毒精油,而且味道清香,有益身心健康。

 

 

 

 

HK$ 168 / 50 ml

HK$ 40 / 10 ml

兆成薰衣草香薰油

兆成薰衣草香薰油 - Lavender是由原產於法國高原山地的頂級品種薰衣草提煉萃取而成的100%天然純正薰衣草精油,品質純正,效用特佳,性質溫和,氣味芳香,功效廣泛而卓著,可說是使用率最高的香薰油。具緩解緊張,安定情緒,改善睡眠質素,凈化心靈,令人心平氣和及舒緩肌肉酸痛之功效。兆成薰衣草香薰油能刺激細胞再生,將精油混合底霜塗抹在肌膚上,具有清潔皮膚、均衡油脂分泌的功效;可以去斑美白,祛皺嫩膚、消除眼袋黑眼圈,使皮膚恢復生機並有護膚功能美容作用。

 

 

 

兆成行Jojoba油不需經過其他化學品的乳化程序加工或加入防腐劑,天然純正。由於此植物油含防皺豐富蛋白質,礦物質,及最接近皮膚的膠原質,滲透力強,是穩定性極高的滋潤及保濕油。可以保持皮膚水份、預紋及軟化皮膚,是最理想美容護理油,用後能令皮膚有絲質的感覺,特別適合於面部。亦可用於頭髮的保養,改善粗糙髮質,防止頭髮曬傷分叉,使頭髮烏黑柔軟。故此深受顧客歡迎,樂於使用。為暢銷的美容化妝品基礎油也! 兆成行Jojoba荷荷巴油是一種很完美的護膚與護髮的天然保養成分。是最理想美容護膚油 !兆成行Jojoba荷荷巴油原產於沙漠上的一種植物,可能由於沙漠環境極度乾燥及酷熱的惡劣環境,因而造出荷荷巴油這種如此優質的美容護膚油,可謂上天的恩賜。

 

 

 

兆成行almond油含豐富維生素A、B1、B2、B6、E、蛋白質,脂肪酸。潤滑性高但非常清爽。適合嬰兒、乾性、皺紋粉刺及敏感性肌膚。滋潤、軟化膚質功能良好、適合做全身按摩,可作治療痕癢、紅腫、乾燥和發炎的香薰治療,具滋潤功能。可與各種精華油配合,適合各種皮膚使用。

 

22233

兆成EMU油是產自澳洲的天然基底油,對於護理肌膚具有多方面效用: